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学校简介 招生工作 教学工作 学位工作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栏目一览

大连医科大学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联合培养公共卫生硕士(MPH)第二届毕业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06-26 12:34:5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2016年4月15日至17日,大连医科大学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联合培养公共卫生硕士(MPH)第二届毕业答辩会在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完成。美国班尼迪克大学MPH项目主任Alan Gorr教授担任答辩主席,答辩小组由中美双方教授共同组成,44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大连医科大学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培养公共卫生硕士(MPH)是为适应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需要,培养具有实践能力的高级公共卫生人才而设立的项目,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国内第一个中外合作培养公共卫生硕士项目。该项目已被辽宁省委组织部批准为“辽宁省高层次人才培训基地”。

本次答辩会为期3天,学员们充分展示了二年来的学习收获,他们理论联系实际,创造性地完成了教学任务,受到中美双方专家的一致好评。部分毕业学生代表及家属将于5月中旬赴美参加班尼迪克大学第126届毕业典礼,中方毕业典礼也将于6月中旬在我校举行。

此次毕业答辩会是对MPH项目的一次综合评估,初步展现了MPH项目的教育成果。

编辑:管理员 作者:李景山 最后更新:2016-4-19 15:41:47

Copyright (C) Since 2013, MPH,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