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学校简介 招生工作 教学工作 学位工作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栏目一览

我校举行中美合作公共卫生硕士项目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4-06-26 12:34:5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14日下午,我校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培养公共卫生硕士2014级暨辽宁省委组织部第二期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校部509会议室举行,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国际学院院长艾伦.高尔、贝蒂教授、沙龙教授、尚彤院长助理,我校宫福清副书记、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项目中方授课教师、教学督导以及2013级和2014级学员近1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公共卫生学院李汇华院长主持。

典礼开始,对取得优异的2013级学员进行了表彰。公共卫生学院许晓光书记宣读了2013级学员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优秀团队创新奖、社会实践工作奖、优秀班干部奖、综合奖学金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宫福清副书记为获奖学员颁奖

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许华和大连市儿童医院院长崔振泽分别代表2013级、2014级学员发言。

大连市儿童医院院长崔振泽代表2014级学员发言

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国际学院院长艾伦.高尔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指出,中美合作MPH项目的第一年,成功多过挑战,大连医科大学在各方面的工作以及学生的表现比预期的还要出色,也促使班尼迪克大学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希望通过这个项目的合作,在学习中,学会以跨越国界和文化的团队协作为开端,成为保护和珍惜地球这个人类共同的生命之舟上同一团队的成员。

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国际学院院长艾伦.高尔致辞

宫福清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新同学表示欢迎,对获得表彰的2013级学员表示祝贺,指出这是我校首个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我校而言意义重大,希望通过两校的强强合作,将其打造成为中外合作办学品牌项目,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并勉励新生珍惜机会,明确目标,勤奋学习,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宫福清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

编辑:伊焕忻 最后更新:2014-9-16 14:51:43

Copyright (C) Since 2013, MPH,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