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学校简介 招生工作 教学工作 学位工作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栏目一览

美国班尼迪克大学校长看望中美MPH项目学员
【发布时间: 2014-06-26 12:34:5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6月16日,美国班尼迪克大学校长William J.Carroll博士 、国际项目合作处处长 Elsie Yuan 女士在来国内参加其他合作院校毕业典礼期间,专程安排出一上午的时间到课堂看望了我校MPH项目部分学生及正在上课的中方授课教师。

William J.Carroll校长首先介绍了班尼迪克大学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并转达了美方广大师生对大连医科大学中美MPH第一届学生们的亲切问候。他表示,虽然中美相距几千公里,横跨太平洋,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为中美两校MPH项目的顺利进行、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他勉励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公共卫生专业知识,同时也要兼容并济、融合中美双方的不同文化、理念,学成后为中美两国的公共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Carroll校长和学生们还对中美双方的教学形式、教师的授课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部分学生也从不同角度向班大校长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为项目的发展献策献计。

编辑:伊焕忻

Copyright (C) Since 2013, MPH,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