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学校简介 招生工作 教学工作 学位工作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栏目一览

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4-01-07 09:39: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MPH项目是我校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及时发现问题,对教师教学活动进行有效指导,学校决定由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授组成教学督导组,具体负责教师教学全过程业务监督与指导工作,同时对学生的学习状况进行检查督促。

2013年11月22日,MPH项目教学督导会议在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黄敏副校长、公共卫生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会上,许晓光书记首先介绍了成立MPH项目教学督导组的目的和成员组成,并宣读了《关于成立中美MPH项目教学督导组的通知》文件。

随后,黄敏副校长为6名督导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发表讲话。他指出,MPH项目教学督导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既要督又要导,同时要满足中外合作办学的各项要求,确保教学质量,还要顾及对外影响等,任务非常重。希望各位教授克服困难,在完成本职教学工作的同时,做好MPH项目的教学督导工作,提高MPH项目的教学水平,使项目得到学员和社会的认可,形成品牌效应。

Copyright (C) Since 2013, MPH,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