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学校简介 招生工作 教学工作 学位工作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栏目一览

我院召开中美合作MPH项目迎新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3-09-13 09:39: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9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3年中美合作培养公共卫生硕士(MPH)开学及教学工作。黄敏副校长,学院许晓书记、陈俊峰副院长、MPH项目中方授课教师、相关教研室主任以及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许晓光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陈俊峰副院长就中美合作培养MPH项目中方教师选拔与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随后,许晓光书记就本项目前期的招生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宣读了《大连医科大学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硕士研究生的管理规定》,并就2013级新生的开学典礼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黄校长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培养公共卫生硕士项目是辽宁省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培训项目,同时也被列入辽宁省卫生厅公共卫生人才/管理培训项目,因此,学校对该项目高度重视。经过公共卫生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本年度的招生工作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果。今年是本项目的首次开课,中方的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以美方的教学大纲为指导,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强化教学管理,同时,加强与美方教师的交流学习,总结经验,为我校本科生以及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提供有益的参考。另外,要将各项工作做好、做细,为各位学员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2013年我校共招收MPH学员51人,分为2个班级,9月19日正式开始上课并于9月21日下午举行开学典礼。

Copyright (C) Since 2013, MPH,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