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学校简介 招生工作 教学工作 学位工作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栏目一览

我校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举办公共卫生硕士学位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复
【发布时间: 2013-04-09 09:39: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近日,根据教育部教外综函[2012]30号文件《教育部关于公布有关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举办公共卫生硕士学位教育项目获得批复。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全国符合受理条件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严格的评审,最终批复了86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其中博士项目3个, 硕士项目14个,本科项目69个。辽宁省仅有我校获得批复,使我校成为了目前国内唯一一所举办公共卫生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校。

该项目的批复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层次,为公共卫生国际人才的培养和高水平的科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紧密合作,全面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努力打造公共卫生国际合作办学品牌,培养国家需要的复合型、国际化的公共卫生高级专业人才。

Copyright (C) Since 2013, MPH,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