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学校简介 招生工作 教学工作 学位工作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栏目一览

关于大连医科大学中美合作培养公共卫生硕士(MPH)项目2014年入学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7-03 09:52:3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美国班尼迪克大学面试官的要求,结合各位报考考生的情况,现将2014年MPH入学面试事宜安排如下,请各位考生按照面试分组及日程安排(附件2),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准时参加面试。尚未上交入学申请材料(明细见附件1),或申请材料上交不全的考生请尽快将各项材料准备好,面试当天一并带至学校。

一、面试时间:2014年7月13日

二、面试人员:班尼迪克大学教授

三、面试内容:英语听、说、读、写四项能力测试。

四、面试方式:由美方负责进行分组考核,分为英语听说能力测试,以面对面交流为主;阅读能力测试,要求考生朗读一段100个单词左右的英文文章(每人一篇,内容不同但难度相同)并翻译成中文;写作能力测试,要求学生在30分钟时间内按照给定材料写一篇120个单词左右的短文。

五、面试流程:

六、食宿安排

面试期间,校内宾馆和餐饮中心可供食宿,费用自理。

住宿:校内宾馆(从学校东门直行约1000米,餐饮中心旁即是)。

用餐:大连医科大学餐饮中心

七、交通线路

(一)外地考生

1、乘坐普通列车或高铁(终点站为大连站)的考生,请于大连站北广场乘坐大连—旅顺的旅南快客至学苑站下车,进学校东门后直行至大连医科大学校内宾馆。

2、选择乘坐终点站为大连北站高铁的考生,可乘出租车至大连站北广场,然后换乘大连—旅顺的旅南快客至学苑站下车;或在大连北站北广场公交枢纽乘8路公交车在兴工街下车后换乘202路有轨电车至黑石礁汽车站乘坐大连—旅顺的旅南快客至学苑站下车,进学校东门后直行至大连医科大学校内宾馆。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14年7月7日

附件2、申请材料.rar

附件3、大连医科大学校内平面图

编辑:伊焕忻

Copyright (C) Since 2013, MPH,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