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站点地图   
 
本站搜索
 
 
学校简介 招生工作 教学工作 学位工作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正文
本栏目一览

美国班尼迪克大学简介
【发布时间: 2016-03-13 12:36:0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班尼迪克大学建校于1887年,主校区坐落于伊利诺伊州。无论在科学、医学、管理、文法、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学术水平在美国都位居前列。

班尼迪克大学的科学课程获得了本科生科研理事会(CUR)、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HHMI)、美国国家人文基金会(NEH)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支持。班尼迪克大学 享有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HHMI)持续资金的历史比伊利诺依州其他主流本科院校都长。

美国班尼迪克大学以其毕业生进入医学院比例而跻身美国财星杂志(MoneyMagazine)评比的美国前10院校。

美国班尼迪克大学以其毕业生获得博士学位的比率而被美国国家人文基金(NEH)和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认定为“最多产”的院校之一。NEH的一份研究指出班尼迪克大学 在所有领域中获得博士学位的学生比例在伊利诺伊州排名第一,在全美排名第29(前三分之一)。

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其公共卫生硕士项目始建于30年前的乔治威廉姆斯学院,25年前,转入班尼迪克大学的健康学院。学院的师资力量雄厚,具有丰富的业内工作经验,十分注重学术研究,通过各种专业培训、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等保证该专业的前沿性。该硕士项目受伊利诺伊州高等教育委员会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全美最大的地方认证机构—美国中北部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评估和认可。由“www.thebestcolleges.org”公布的全美前10名最佳公共卫生硕士项目,班尼迪克大学的公共卫生硕士项目是其中之一。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堪萨斯州州立大学的学生个人发展和教育评价体系的评估,在2010年的公共卫生组织报告中,班尼迪克大学在教学法、教育评估指标、教学结果等质量保证方面名列首位。

班尼迪克大学的公共卫生硕士项目使学生将核心课程与选修课程有效结合,最大限度的涵盖了有关卫生行业最重要,最被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更注重各个地区差异性问题。核心课程包含生物统计、流行病学、管理、政策法规、行为和社会方面的公共卫生、环境卫生和生物学,选修课程包含了现今全球关注的公共健康问题,为培养技能型公共卫生专业人提供了一个科学实用的学习环境。健康管理和政策证书专为寻求参与和制定政策的专业公共卫生人员而制,充分掌握该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根据社会需要,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有效地成本控制,评估现行实施政策的充分性,从而提出合理化更改建议。该项目的毕业生作为卫生管理和政策的专业人才,从业非常广泛,例如咨询公司、保健协会、家庭健康机构、收容所、医院和医院的系统管理,长期护理设施,保健机构,医疗团体行为、心理健康组织、公共卫生部门、大学、研究机构等等。

据美国新闻周刊介绍:班尼迪克大学在美国高校中属于一级类别的大学。


班尼迪克大学校园

Copyright (C) Since 2013, MPH, DMU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